星曲online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角色扮演免費遊戲-星曲online》橙色星效益細解

 

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討論區擁有高人氣的角色扮演遊戲-《星曲online》,

星曲online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最受歡迎的角色扮演免費遊戲

中古世紀、魔幻風格為遊戲背景,不同於一般時下仙俠網遊戲,

遊戲內容縝密豐富、不浮濫,真是一款難得的好遊戲喔!

星曲online伺服器爆滿、火速加開中,好玩到小編都不想下線啦!

想知道《星曲online》讓玩家們為之瘋狂的祕密嗎?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唯美細膩的魔幻風格遊戲畫面
引領你踏上終結人魔戰爭時期
混亂世界的冒險之旅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貼心小提醒
記得要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要登入時就不必再重新搜尋嘍!

0000055229

 

  

最新消息 th_hot-0040

細解各大橙色星對職業的用處

             
由於很多玩家對於星運了解的不是很徹底,以跟官方那邊建議後得到以下重要星運評估,僅提供大家參考運用
 
1、泰坦之力,加物攻,評價SSS ,戰士,弓手極品,主流星運,必帶。
2、雷神之魂,加魔攻,評價SSS ,法師極品,主流星運,必帶。
3、自然之魂,加魔防,評價SSS ,全職業極品,主流星運,必帶
4、神聖之心,加物防,評價SSS ,法師,弓手極品,必帶,戰士次級品,主流星運,戰士根據需求以及星運孔數可選擇。
5、戰神之靈,百分比提升傷害值,評價SSS ,超級極品,全職業必帶,高攻穩定輸出的最佳保證。主流星運,和狂暴有衝突,看個人愛好了。這東西不帶那就爛到家了。
 
6、狂暴之魂,根據暴擊值出暴擊傷害,弓手超級極品,評價SSS ,這星運對戰士和法師的需求就不如戰神之靈,穩定性不佳,評價SSS ,主流星運。和戰神有衝突,看個人愛好了。(注:1000暴擊=10%暴擊率,可能略高點,稍微多於格擋出現的幾率,這東西不堆到2000暴擊很難見成效,這是不如戰神之靈最大的地方。
 
7、龍神之息,百分比降低對方對自身造成的傷害,變相提升自身物防魔防,星曲全職業可根據星雲孔數選擇評價SSS ,主流星運。(注:前期效果不大,60級出孔必帶星運)
 
8、死神之眼,幾率閃避,隨星運等級提升閃避幾率,全職業超級極品,評價SSS ,死神幾率之高誰用誰知道,一場戰鬥哪怕只出現一次無敵已經超越了龍神之息,其實何止1次啊!主流星運。
 
9、女神之觸,固定10%幾率恢復血量,恢復血量隨星運等級提高而提高,由於固定10%,效果不大,提升空間有限,評價S ,非主流星運。
 
10、墮落之心固定10%吸血攻擊,吸血攻擊加成隨星運等級提高而提高,也是固定10%效果明顯降低,非主流星運。評價SS 。
 
11、守護之翼,加格擋,格擋這東西其實就是降低傷害,而且降低的還不少,可惜需要提升格擋值,要求過高,一般沒有多餘孔數裝配,防禦戰士超級極品,評價SSS ,其他職業無需求,評價S ,非主流星運。注:後期戰士強化格擋滿級可考慮適當堆格擋,1000格擋=10%的格擋幾率,自己斟酌吧。
 
12、主神之光,提升統帥,增加人物帶兵數量,這東西用途太低,公會技能,科技園,升級加成都提升統帥統帥也的確有一定作用,可惜作用不大,對於法師作用稍有提高,評價S ,非主流星運。
 
13、虛幻之境,固定10%幾率反傷,反傷傷害隨星運等級提升而提升,同樣的固定10%是致命缺陷,提升空間不大,評價S ,非主流星運。
 
14、蓋婭之光,固定降低敵方對自己造成的傷害值,減傷點數隨星運等級提升,效果和龍神比起來差距很大,更談不上和死神比了,評價S ,非主流星運。
 
15、修羅之靈傷害浮動擴大,這星運如果是提升傷害上限,那麼配上戰神可以說是個逆天的存在,可惜他還會降低攻擊,完全靠運氣提升或者降低傷害值,評價S 非主流星運。
 
16、裁決之光,百分比提升暴擊上限,配合狂暴之魂的星雲,弓手有需求,評價SSS ,其他職業SS 。
 
17、虛無之靈,幾率降低暴擊傷害,很無用的一個星運,被使用率幾乎為0,超爛的星運,評價D
 
18、不滅之魂,提升血量,全職業需求,評價SSS ,主流星運
 
 
資料來源:
http://xq.efunfun.com/info/info_xq_18643_20120708052049.htm
星曲台版官網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 《星曲online》新伺服火爆加開中,

最新最好玩的魔幻網頁遊戲,快來一起玩《星曲online》!

prodct20130219121912

 

 

 

 th_hot-0040  加碼再推薦!玩家好評最佳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最新卡片戰鬥遊戲首選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推薦:喜愛卡片戰鬥及回合制遊戲風格的玩家。

 

點此進入《卡卡們的大亂鬥》icon659

1341833165716787621

 

 

相關詞:星曲,星曲online,星曲網頁遊戲,星曲快速登入,星曲巴哈,星曲online登入,星曲網頁遊戲登入,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efunfun,易遊,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