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之翼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時光之翼online》小小復仇者●獨創多重職業系統曝光

 

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討論區擁有高人氣的免費網頁遊戲-《時光之翼》,

時光之翼巴哈是今年最夯線上遊戲大作,玩家好口碑一致推薦,

更是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最受歡迎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

時光之翼遊戲》獨特鬥神寵物變身系統新奇有趣,好玩到小編都不想下線啦!

想知道《時光之翼網頁遊戲》讓玩家們為之瘋狂的祕密嗎?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獨特鬥神寵物變身系統
遊戲畫面精美、玩法多元
推薦給喜歡角色扮演遊戲的您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貼心小提醒
記得要把連結加入我的最愛
以後要登入時就不必再重新搜尋嘍!

0000058194

 

  

遊戲介紹 th_hot-0040

TA001

 

職業系統簡述

玩家在進入遊戲時雖然要選擇職業,但是每個玩家的初始能力都是一樣的。玩家升級時會得到升級點數,原則上每個職業對各項屬性的需求都不一樣。玩家可以自由嘗試。

 

多重職業系統

玩家可以在5種基礎職業之間切換,但是每一種基礎職業只能選擇一種二轉職業。三轉職業則會要求玩家必須有指定兩種以上的二轉職業達到需求等級才能進行轉職。不同職業的等級是分開的,切換職業後等級變回1,但原職業等級會保留。

 

一轉職業(1~30級)

超越者

職業特色:超越者是穿上魔導機械鎧的戰士,藉著機械鎧的強大防禦力及各種重型兵器,在戰場上活躍

擅長武器:單手斧鎚、雙手武器、盾牌

擅長防具:機械鎧

技能風格:近戰物理攻擊

 

進化者

職業特色:從事科學研究,引領著人類邁向未來的科學家,被稱為進化者,能夠利用魔導科技來攻擊對手。

擅長武器:書籍

擅長防具:法袍

技能風格:各種高科技攻擊,科學治療等等

 

舞劍士

職業特色:舞劍士所使用的劍術是紫色星紀流傳下來的。據說在和平時期常在宮廷表演劍舞而得名,擅長使用長劍作戰。

擅長武器:單手刀劍、匕首

擅長防具:輕裝

技能風格:各種劍技

 

雙槍俠

職業特色:憑著一對雙槍打遍天下的遊俠,擅長使用雙槍進行快速射擊

擅長武器:雙槍

擅長防具:輕裝

技能風格:各種射擊技能

 

旅法師

職業特色:魔法師在學徒時期都必須出外歷練,人們稱呼這樣的人為旅法師,他們在世界各地旅行並精進魔法

擅長武器:法杖

擅長防具:法袍

技能風格:各種魔法

 

二轉職業(30~60級)

超越者=> 超能破壞者

職業特色:強化武裝的超越者,具備更強大的破壞力,更擅長使用雙手重武器或手持兩把斧鎚來戰鬥

擅長武器:雙持斧鎚、雙手武器

擅長防具:機械鎧

技能風格:各種具備強大破壞力的物理攻擊技

 

超越者=> 鐵血衛士

職業特色:強化防禦的超越者,以貫徹絕對防禦為目標。擅長使用單手斧鎚並手持盾牌來作戰

擅長武器:單手斧鎚、盾牌

擅長防具:機械鎧

技能風格:增強防禦力、盾牌相關、嘲諷等等。

 

進化者=> 醫學大師

職業特色:專精醫學的進化者,能夠在戰場上進行各種治療與強化手術。

擅長武器:書籍

擅長防具:法袍

技能風格:各種科學治療及增益、減益手術,也擅長製作藥水

 

進化者=> 科技大師

職業特色:專精魔導科技的進化者,能夠使用各種強大的魔導科技來攻擊。

擅長武器:書籍

擅長防具:法袍

技能風格:具備各種特攻的攻擊技巧

 

舞劍士=> 先鋒鬥士

職業特色:鬥技更加熟練的舞劍士,能夠同時雙手持劍進行作戰

擅長武器:單手刀劍、短劍、雙持刀劍

擅長防具:輕裝

技能風格:各種劍技,二刀流

 

舞劍士=> 暗夜殺手

職業特色:捨棄了長劍,改以短劍及匕首來戰鬥的暗夜殺手,擅長暗殺敵人

擅長武器:單手刀劍、短劍、雙持短劍

擅長防具:輕裝

技能風格:各種隱密行動及暗殺技巧

 

雙槍俠=> 雷轟重炮手

職業特色:捨棄了雙槍,改用大砲進行大範圍的砲擊。由於大砲十分沉重,因此必須藉助機械鎧的動力輔助才能使用。不能再穿輕裝了

擅長武器:大砲(雙手持用)

擅長防具:輕裝=>機械鎧

技能風格:大範圍的砲擊能力

 

雙槍俠=> 追魂射手

職業特色:更熟練的槍手,能夠施展更華麗且致命的射擊技巧,能夠同時攻擊兩個目標。

擅長武器:雙槍

擅長防具:輕裝

技能風格:更高級的射擊技巧

 

旅法師=> 魔法術士

職業特色:成名的魔法師將被賜予魔法術士的稱號,各種魔法技術都趨於成熟

擅長武器:法杖

擅長防具:法袍

技能風格:具備各種特攻的攻擊魔法

 

旅法師=> 聖靈祭司

職業特色:專精神聖法術的法師可以擔任神殿的祭司,給予人們各式各樣的祝福

擅長武器:法杖

擅長防具:法袍

技能風格:各種祝福及治療魔法,攻擊魔法只擅長閃光系

 

資料引用自:時光之翼遊戲網站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時光之翼》新伺服火爆加開中,

今年年度最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快來一起玩《時光之翼》!

0000717018

 

 

 th_hot-0040  加碼再推薦!玩家好評最佳角色扮演線上遊戲!

最新卡片戰鬥遊戲首選

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推薦:喜愛卡片戰鬥及回合制遊戲風格的玩家。

 

點此進入《卡卡們的大亂鬥》icon659

1341833165716787621

 

 

 

相關詞:時光之翼,時光之翼online,時光之翼 web,時光之翼巴哈,時光之翼遊戲,時光之翼網頁遊戲,時光之翼攻略,時光之翼新手卡,時光之翼下載,小小復仇者,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online,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online game,web game,facebook遊戲,遊戲天堂,遊戲,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遊戲世界,電玩,免費遊戲,好玩的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姆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