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遮天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遊戲基地最熱門-
神魔遮天online
改版新增「衣櫃系統」 隱藏時裝登場

  

 上班族學生族最愛的休閒活動~宅在家玩免費遊戲最好嘍!

神魔遮天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萌系角色扮演遊戲,

巴哈玩家瘋狂推薦的人氣最新線上遊戲就是神魔遮天

神魔遮天online第一手改版消息和好康福利搶先報給您,

快加入神魔遮天online,讓您玩到瘋、嗨翻2013啦!!

 


神魔遮天遊戲特色

2.5D網頁遊戲技術
多維互動SNS社區體系
超萌Q版人物造型
精美細緻遊戲畫風

進入遊戲 會員註冊  

:::貼心小叮嚀:::

五秒鐘快速註冊
可立即開始遊戲
個資安全不外洩

0000051736

☆貼心小提醒☆  請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以後快速登入《神魔遮天

  

 

遊戲攻略th_hot-0040

神魔遮天》於今(12)日進行「少年幻煉師」改版,開放全新「衣櫃系統」,只要使用「幻化卡」即可改變角色外形。 此外,春末夏初季節限定隱藏時裝「玉兔」也於今日改版登場,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以下相關資訊。
 

希望起始! 我的七彩變身之道

 
  第一次仙魔大戰,新手村,巨樹下。
  『轟!!!』震耳欲聾的巨響,急落的碎石雨從天而降,金(KIM)還來不及反應就因重擊而暈了過去,當他醒來時,身旁的妹妹靜靜的躺在血泊中,空洞的雙瞳似乎還映著驚恐。為了再見到心愛的妹妹,金憑藉的過人的天賦,在六歲時便成為首屈一指的「幻煉師」並遊訪各處,調配出七彩藥劑幫助人們變幻成想要的形體,即便是要變成乖乖熊或笨笨兔都難不倒,希望在旅途中領悟變化出已逝去至親的方法。
 
  •  神魔遮天001       

 

  天地有情,人生無常,隨著這般的故事背景,藉此引領玩家進入「少年幻煉師」的全新改版,玩家可於遊戲中藉由變身道具,幻化成多樣獨特外型的,陪伴著你一同踏上希望起始的旅程!
 

百變造型俏麗出擊 上場殺敵隨心變

 
  自古以來,魚和熊掌兩者難以得兼,每每想在眾人面前展現炫麗多樣的外表,卻得將最強裝備割捨在背包裡,全新的「衣櫃系統」,不僅提供更多時裝以及翅膀外形選擇,同時還可額外獲得強大的屬性。這樣內外兼具的完美結合,玩家只要點擊「角色」進入,開啟「衣櫃」功能按鈕,即可進入「衣櫃系統」。
 

神魔遮天002

 

  只要在遊戲中使用「幻化卡」即可點亮衣櫃,點亮衣櫃裡的造型後,玩家可任意選擇對應外形幻化!幻化卡需要由相應的裝備部件與化形石在「制煉」中的個性裝扮裡合成,玩家只要按點亮件數即可啟動衣櫃屬性,其中屬性可疊加,讓你戰力再強化!
 

神魔遮天003

 

春末夏初季節限定 隱藏時裝「玉兔」登場

 
  吸睛必備,魅力激增,春末夏初新時裝登場! 華麗造型可不只好看,還兼具實用價值,生命、攻擊增強也是上上之選。其中「玉兔時裝」、「幻靈羽翼」可增加生命、法力+150,「七彩幸運傘」可額外增加攻擊+150,且可永久使用,皆可增加玩家的獨特性,更可附加強大屬性,並助玩家一臂之力,在遊戲裡展現不同外貌嶄新登場。
 

神魔遮天004
神魔遮天005
神魔遮天006
神魔遮天007
 
 
引用自:巴哈姆特http://gnn.gamer.com.tw/9/78929.html

 

 

 

 

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玩不膩網頁遊戲- 《神魔遮天》,

快點下圖加入《神魔遮天online》,一起暢遊吧!


inforum_bg_6  

  

 

 

玩家好評再推薦!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萬人點閱線上遊戲!

th_hot-0040 中古世紀時代背景題材熱門遊戲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遊戲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首創頁遊戰鬥QTE系統,相比傳統的回合制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激。

推薦:喜愛3D遊戲風格及中古時代背景RPG遊戲的玩家。

 

點此進入《星曲》icon659

1337316435203029135

 

 

 

相關詞:神魔遮天,神魔遮天online,神魔遮天337,神魔遮天,智力問答,神魔遮天登入,神魔遮天巴哈,神魔遮天遊戲,神魔遮天至尊禮包,神魔遮天外掛,online線上新遊戲2013,facebook遊戲,遊戲,巴哈姆特,遊戲基地,online game,免費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online,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新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推薦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