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隆重介紹本月最新線上遊戲:即時戰鬥 RPG《降妖伏魔錄》-遊戲以神話《西遊記》為藍本,玩家將成為霸氣十足的聖王,參與波及三界的變天大戰。在顛覆西遊的情節中,揭開遠古之神的驚世陰謀!

 

 降妖伏魔錄11302013.jpg  

 

降妖伏魔錄》免費加入→ http://bit.ly/1erfVxK

 

降妖伏魔錄FB直接玩http://bit.ly/1iXg134

 

 

降妖伏魔錄》是一款以古代神話《西遊記》為背景的即時戰鬥 RPG 網路頁遊,玩家將成為所擁有的七十二變能力的聖王,參與波及三界的變天大戰,在完全顛覆的西遊情節中揭開遠古之神的驚世陰謀。

 

故事背景

 

  混沌之靈,封化為石,石破天驚,聖王降世。相傳盤古開天闢地,天地形成時盤古耗盡神力,在他倒下時將自己的靈力封存至巨石中,而女媧補天時驚醒了封存盤古靈力的石頭,於是靈石化作恣意妄為的聖王,天界岌岌可危。

 

  • 變天大戰一觸即發,三界岌岌可危

  為了收服挑戰天威的聖王,天界最終請來了佛祖如來,使出如來神掌將聖王制服。如來擔憂聖王遠古神力會被其它神魔利用而危及三界,於是施展法力將遠古神力化成九塊盤古碎片分藏在三界各處。然世上沒有不漏風的牆,在聖王被壓制的五百年裡,神魔妖怪都知道得到盤古碎片就擁有遠古的神力,四處尋找或搶奪盤古碎片,就連意志薄弱的天神也脫離了天庭的控制自建幫派擾亂人間,自此三界動盪,冤魂無數。

 

  • 遠古力量散落三界,神魔爭奪三界動盪

  五百年後,聖王在神秘遠古之神的幫助下逃離如來佛祖的囚禁。為報五百年之恥,聖王決定捲土重來,從各神魔中奪回屬於自己的盤古碎片。而聖王的出現也引起了眾神魔的殺機。到底聖王是否能尋回遠古神力重新稱霸三界,而神秘的遠古之神到底是善是惡?一切謎底將期待玩家以聖王的身份在奇幻風的西遊世界中親自去揭開。

 

  • 副本遊戲場景截圖——斬仙台

  • 副本遊戲場景截圖——火焰山

職業介紹

 

  在《降妖伏魔錄》中,聖王不再只是傳統的美猴王,遊戲中提供了「靈猴」、「牛魔」、「羅剎」和「九尾」四大種族供玩家選擇。玩家選擇種族後,除了會學習相對的種族技能外,還將可體驗「七十二變」系統,變身為不同角色將獲得不同的特殊技能喔。

 

  • 成為四大種族,穿越西遊掌握七十二變

  此外,在尋找遺失的遠古神力的過程中,玩家還有機會邂逅紅孩兒、玉兔精等人物。同時,遊戲中內建了「獅駝嶺」、「廣寒宮」、「女兒國美人」等具西遊風味的玩法,供玩家體驗。

 

  • 刁蠻任性紅孩兒

  • 冷豔性感玉兔精

  

文章來源:http://gnn.gamer.com.tw/4/86654.html

 

 

arrow
arrow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