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8-fixed.jpg 

這次獨自一人帶著五歲小孩前往墾丁遊玩,

整體而言還算是輕鬆愉快,

媽媽本來很擔心我帶個小孩還要提行李該怎麼辦,

但這一趟玩下來我幾乎沒什麼提到行李,

高鐵站、飯店內,

規劃良好可以一路拖著行李走,

而且很幸運的是,

搭高鐵時旁邊座位都沒有乘客,

小姑娘可以坐在一旁,

行李也可以放在我的座位前方。

(我不夠力氣將行李搬到上方的行李架)

接駁巴士上下車都有人幫忙提行李,

只有在我住的這個地方搭火車去高鐵站時,

在火車站上下樓需要提一下行李,

但對我而言是小case,

沒問題的~~

 

我們這次沒有租借任何交通工具,

本來有考慮機車,

但若騎到海生館去要半個多小時,

路況不熟又載個小孩,

我覺的不太妥當所以就沒租了。

下次我可能會考慮租機車或汽車,

這樣才能跑更多地方,

到處看看~

公車的時間還算蠻準時的,

但司機看起來很不友善,

從凱撒搭車去海生館那一天,

福華站至恆春站只有我和小姑娘搭車,

實在讓我很害怕= =

否則的話,

我覺得公車其實是個蠻不錯的選擇~

 

飯店方面,

設備、服務都可以稱的上是一流的,

我去過國際連鎖度假村clubmed兩次,

一次去民丹島、另一次是珍拉汀灣,

兩次都玩的非常開心,

凱撒的房間設施比clubmed高級,

服務方面我個人覺的不相上下~都非常優!

其他活動凱撒則還不如clubmed,

當然這也是clubmed最大的賣點!

如果凱撒能再往這個方向邁進,

應該會吸引更多客人進住~~

 

這趟沒品嚐到什麼美食是最可惜的部分,

因為凱撒離墾丁大街真的有一小段距離~

沒想像中的近,

冒煙的喬我個人是不推薦啦~

不知道為何網路上大家都很推??

去吃曼波吧~很讚!

還有凱撒的早餐也很不賴,

種類多又好吃,

算是很划算的~

希望很快又有機會能再重遊墾丁!

 

 

相關文章: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1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2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3

*510墾丁行*凱撒四天三夜-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